專業製造各類環保袋,膠袋,紙袋
顧客服務熱線 852-8109 0030
E-mail: info@polybag.com.hk
香港膠袋有限公司是一間注重服務的包裝產品公司,我們提供的服務主要包括售前服務,售中服務和售後服務,我們重視你的聲音,如有任何關於服務上的意見或投訴,請致電 852-2341 3896 或e-mail: service@polybag.com.hk
(填寫意見或投訴表格)
     首頁 > 服務
一般服務
香港膠袋有限公司為你解決各種包裝上的問題,質量至上,誠懇服務是公司的重要理念。有三十年的出口經驗使我們明白不斷提高質量和服務水平的重要性,除了提供一般查詢,免費報價和索取樣辦外,我們亦為你提供專業的包裝意見。請瀏覽我們廣泛的產品,選擇合適的產品,然後填寫網上查詢表格,例如包裝袋的物料、厚度、款式、尺吋、印刷圖案和數量等數據。倘若你未找到合適的產品,也請你把要包裝產品的重量、尺吋或是你原有的樣辨給我們。如果你有新的包裝意念,請馬上與我們聯絡,我們專業的團隊定能為你解決包裝上的問題,一般情況下我們可以為世界各地客戶做到:

- 報價在24小時
- 提供樣品在5-8天
- 10-20天之內完成生產

辨公時間
星期一至五 ( 9:00 am 至 1:00 pm,2:00 pm 至 6:00 pm )
星期六   ( 9:00 am 至 1:00 pm )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

訂貨需知
您好,非常感謝您對香港膠袋有限公司產品的興趣。部分網上提供的價格只供參考,一切以最終確認之稿件及報價單為準,如客戶想索取準確的價格,請提供產品的詳盡數據,如圖片設計、款式、物料、厚度、尺吋、印刷及送貨地點等,以電郵或傳真索取報價。
客戶請提供印刷的圖像文件,一般可提供Adobe Illustrator、Coredrawl、Photoshop檔案,而檔案需達300dpi或以上的解像度以確保印刷的效果,文字必須轉換為曲線(Cruve)或描外框(Outline)。關於檔案數據傳送方面,數據不超過5Mb的文件,可以用電子郵件的方式網上傳送,比較大的文件,可以通過FTP來上傳,當然,郵寄數據媒體也是一個辨法。通過網絡傳送數據時,要壓縮數據,以免流失數據,致使圖像失真。
關於色差問題,請客戶附帶PANTONE色卡、DIC色卡或者樣品等,以便校對顏色。印刷品大多能夠呈現稿件的原貌,但由於各種印墨、紙張面料、光線、螢幕顯示、眼睛生理狀態、成品與PANTONE等色卡紙張不同,都會產生色差問題。

上傳文件時,請以公司名稱加日期命名為資料夾名稱,之後再以電郵通知我們。
電郵: info@polybag.com.hk
付款方法
我們接受以銀行入數/櫃員機轉帳/出支票/親臨我司繳付,客戶確認訂單後標準付款方法先繳付50%訂金,餘款交貨時繳付,如貨款HK$5,000以下可接受現金付款。

貴公司訂金全付後,始行做稿,制稿後不印刷,不作退回,一般所謂的做稿費,包括設計稿件2-3個,可以原稿修改2-3次!額外修改,費用另議,稿件制作需時約3~5天,本公司設計的稿件屬本公司資產,本公司會保存一年,不會發回客戶,但原稿翻印,一年內不需再付稿費。客戶如在訂單確認前要求打辦,須先付有關之打辦費用,費用視乎模費,種類和款式而定,如做貨時沒有任何更改,該費用會在訂單確認後退回。

銀行資料如下:
銀行名稱:恆生銀行
戶口號碼:024-325-123768-001
戶口名稱:Polybag.com.hk Ltd
銀行地址:葵芳新都會廣場分行
請於入數紙上加您的聯絡電話和發票號碼,並傳真到 852-2763 0484 或電郵到:info@polybag.com.hk 或致電
852-2343 0030 通知。